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百日排查整治”启动会暨督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2月15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百日排查整治”启动会暨督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继龙主持会议。区领导孙建威、李军、车翔、李金生、毛鲜花、肖碧宁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排查整治”启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肖庆康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并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督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住建局、水务局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责任感,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严守环境质量底线和生态安全红线,确保生态环境不出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按照排查方案要求靠实各方责任,持续开展好生态环境领域“百日排查整治”工作。要深入打好“三大”保卫战,积极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持续凝聚抓整改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保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百日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靠实责任抓整改、强化督查抓整改、严肃问责抓整改、注重落实抓整改,在工作责任方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工作落实方面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做出积极贡献。
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24号
